對,是我,我來發文了,只是想告訴大家我還沒死活得好好的這樣,

雖然在部落格、噗浪跟小圈圈都潛水潛很久......(遙望)

咳,廢話不多說,就算我也知道現在沒什麼人在看我的部落格了,還是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話說自從寒假後,因為課業繁忙(?)的關係,某幽很少浮出水面,

但基本上還是活得很好很快樂。

人際關係跟上學期比起來有進步了一些些......吧,月考的校排名也維持很穩定的速度一路掉下去(?)。

近況報告就到此為止,因為我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可以報告的了,接下來請進入國一下學期第二次段考篇~(啥鬼)

第二次段考的時間是五月十一、十二日,所以某幽現在正處於剛考完很閒的狀態,

也才有空發這篇文章。

然後,有人注意到了嗎?十一、十二日是星期三跟星期四,和一般月考在星期四五不同,這實在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奇怪到讓所有人都快吐血。

因為老師們改考卷的效率太高了......月考完第一天就把國數英主科通通發下去還外帶生物是怎樣!

這四科是公認最難又最機車的科目星期五發下去你叫我們周末怎麼過--!

雖然我應該感到慶幸,因為有些班級除上主餐(國英數)上甜點(生物)外還附贈開胃菜(歷史地理公民),

吐的血比我們還大灘很多,

但以往考卷都是在月考一星期後陸陸續續的發完,

這次一口氣在一天內把絕招報光,我們的內傷非常沉重,沉重到大家都吐血。

不過,其實我這次吐的血沒上次大灘啦,請看看上次分數跟這次分數的對照表:

上次國文:91分(這差不多是我的實力了,我跟柯那種98分的變態不一樣)

這次國文:97分(喔喔喔簡單超多的!出題老師我愛你!!)

上次數學:86分(這絕對不是我的實力。基於種種眼殘和鬼打牆的理由,我因為粗心扣了十四分......)

這次數學:98分(這兩分也是計算題漏看了一個字,原本要扣五分,但數學老師念在我前面算式沒錯斟酌扣分,老師我也愛你!)

上次英文:100分(這是自國中以來連續第四次英文滿分)

這次英文:95分(然後第五次滿分挑戰失敗。一定是題目太機車!一定是!)

上次生物:100分(喔哈哈哈這科我超滿意的)

這次生物:100分(全班就我一個人滿分超爽~)

不過這次社會科要超過上次可能很難,我們學校雖然是把歷史地理公民三科分開考,

可是計算分數時是把三科加起來除以三併成一科算,所以社會科好的人很吃虧。

而我上次合併的平均分數是100分......也就是說,歷史地理公民都滿分,我也不知道怎麼考的......(遠目)

順帶一提,我那次超吃虧的啊啊啊!

主要的扣分都在數學,雖然歷史地理公民英文生物五科都滿分,

可是社會科是併成一科算,優勢整個大降低啊啊啊!!

結果變成以七科算低我十幾分的人,算校排的時候實際分數還比我高一分......(滄桑)

所以這次我學乖了,把看社會的時間挪一點到國文跟數學去,這次社會大概不會考很好吧......

雖然我對分數很滿意(歐)

雜記6就這樣結束了,期待我們下次月考後見~(揮手)

P.S.喵的下次月考是六月二十八、二十九號,四十幾天教得完進度有鬼啊!(翻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幽 的頭像
夜幽

呆幽的窩

夜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