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某幽的寒假作文:最美好的一刻,

是個光看題目就想飆國罵的機車作文(喂)。

但不管怎麼樣,某幽都熬過被自己寫的噁爛東西雷到吐的過程,

順利(?)寫完了~(燦笑)

而既然部落格荒廢許久又沒東西可貼(許珈:寫文之大忌呢!?),

就貼來部落格讓大家欣賞(??)了~

接下來如果有認為自己的眼睛千捶不爛、胃是用鋼做的不怕死勇士們,

就盡情挑戰這艱難......咳,愉悅(?!?!)地看這篇作文吧!

最美好的一刻

    從小,我的成績就相當不錯。雖然不到每次都第一名的地步,但名次也算很前面了。當時的我自視甚高,總覺得自己不用讀書就可以考的很好,因此上課時總是一直分心,甚至為自己不專心聽課還能考到好成績而沾沾自喜;不過,這樣的想法,在升上國中後就徹底被瓦解了。

    國中的社會被細分為三科,分別是歷史、地理和公民。因為小學時期社會就是要死記的科目,記憶力強的我對這完全沒有問題,所以即使知道隔天要考地理小考,我還是照著小學的習慣,連翻開課本大略看一下重點都沒有。但是,地理並不是光背課文就夠了,還要學會搭配題目旁的圖示來作答,而圖的類型也沒有固定,只能靠多做練習題來增加熟練度可想而知,驕傲又無知的我在一向最有自信的社會科慘烈地失敗了。

    有了這個教訓,加上其他科的小考也開始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我決心改變過去的習慣,開始認真念書。除了上課專心聽講外,我也用心的落實「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這個千百年不變的讀書定律;於是,我小考的分數漸漸提高,從原本的八十幾分進步到九十幾分,連感到最棘手的國文,都穩定保持在九十五分上下。

    即使認真讀書的成果顯著的表現在成績上,但我對定期評量的校排名仍然不抱太大的希望。曾經有個補習班老師半開玩笑地叫我升國中後,每次月考都要校排前二十名以上,那時我心想:怎麼可能呀?一年級有二十六個班級,就算在班上是第一,在校排也不見得有前二十名啊!但當我看到成績時,我愣住了校排第六名,我作夢都沒想到的名次。我想,看到努力終於開花結果的那一剎那,就是我最美好的一刻吧!

為了保(ㄊㄨˊ)護(ㄉㄨˊ)各位的眼睛,以下是爆笑括號版......

最美好的一刻

    從小,我的成績就相當不錯(見鬼了哪裡不錯啊?)。雖然不到每次都第一名的地步,但名次也算很前面了。當時的我自視甚高(現在還是很高),總覺得自己不用讀書就可以考的很好,因此上課時總是一直分心,甚至為自己不專心聽課還能考到好成績而沾沾自喜;不過,這樣的想法,在升上國中後就徹底被瓦解了。

    國中的社會被細分為三科,分別是歷史、地理和公民。因為小學時期社會就是要死記的科目,記憶力強(屁)的我對這完全沒有問題,所以即使知道隔天要考地理小考,我還是照著小學的習慣,連翻開課本大略看一下重點都沒有(錯誤示範,請大家不要學這死因仔)。但是,地理並不是光背課文就夠了,還要學會搭配題目旁的圖示來作答(個人爛透了的項目),而圖的類型也沒有固定,只能靠多做練習題來增加熟練度可想而知,驕傲又無知的我在一向最有自信的社會科慘烈地失敗了。

    有了這個教訓,加上其他科的小考也開始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我決心改變過去的習慣(結果證明沒改變多少……,開始認真念書。除了上課專心聽講(換言之是看著老師發呆)外,我也用心的落實「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這個千百年不變的讀書定律;於是,我小考的分數漸漸提高,從原本的八十幾分進步到九十幾分(國數自社英除外),連感到最棘手的國文,都穩定保持在九十五分上下(下非常多)

OK,到這裡我家的Word就莫名其妙沒辦法打了,

加上現在時間是晚上六點三十二分,某幽肚子非常的餓(這是重點),

剩下的就明天再弄吧~(揮手+飛吻)(不要躲掉!!)

 

3.06新增

(謎:妳的明天好久......)

(幽:無所謂,有打出來就好!!)

好,讓我們繼續下面的吧~

 

 

 即使認真讀書的成果顯著的表現在成績上,但我對定期評量的校排名仍然不抱太大的希望。曾經有個補習班老師半開玩笑地叫我升國中後,每次月考都要校排前二十名以上,那時我心想:怎麼可能呀?一年級有二十六個班級,就算在班上是第一,在校排也不見得有前二十名啊!但當我看到成績時,我愣住了校排第六名,我作夢都沒想到的名次(之後陸陸續續考了校排第七、校排第十五,真不知道該為我狗屎運考那麼高而高興,還是該為越來越退步而悲哀……。我想,看到努力終於開花結果的那一剎那,就是我最美好的一刻吧(其實嚴格來說,我最美好的一刻是在看漫畫小說的時候,但如果我在作文裡面寫「我最愛看漫畫跟小說了,裡面的人物好萌好帥好美喔」的話,我想我的形象就整個幻滅掉了…… 

各位的心靈有沒有被治(ㄕㄤ)癒(ㄏㄞˋ)到呢?有的話就好了(小姐妳太狼心狗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