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果我今天再不發文,估計大家真的要為我上香祈福了吧......(遠目)

沒辦法咩~國中很少有好笑或好玩的事啊~

(謎:我很確定這是藉口......)


話說現在國中生的語文程度實在不太好啊~(妳不也是?)

之前考了一張國文考卷,其中一題填空題如下:

古龍武俠小說裡的人物「楚留香」,是個(            )的人。

正確來說,括弧裡填的應該是(風流倜儻),

但不知道為什麼,咱們班上絕大多數人都寫:

古龍武俠小說裡的人物「楚留香」,是個(一無是處)的人。

喂喂,小心他半夜去找你算帳......

更可怕的還在下面:

古龍武俠小說裡的人物「楚留香」,是個(風韻猶存)的人。

我聽到時無語了,怎麼那個年代也能變性嗎?


順推一下吾命騎士的同人歌~

太陽禮讚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啊~(尖叫轉圈)

有看過吾命騎士的,聽到最後兩段應該會很感動~


話說昨天某幽在補習班用同學的電子辭典測八字,

結果測出來是三兩......

我就算之前都沒測過也知道三兩很輕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