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X無限循環......(狀態顯示瀕臨崩潰中)

開學了,但開學不是我累的原因。

關於我為什麼會這麼累......是因為之前該做的事不做,又不量力而為,現在通通擠在一起了......(悶)

1.「驅魔少女(三)」

某個天真的小女孩想要改文章,拖了快一個月還沒改完......(撞牆)

2.「墮落天使--寫看評小圈圈活動文(二)賞圖寫文」

某個白痴小女孩突然想出來的坑......(再撞)

3.「寫看評小圈圈活動文(二)賞圖寫文評文團」

某個說她是腦殘還汙辱腦殘的笨蛋小女孩報名評文團,搞的自己快瘋掉......(繼續撞)

4.「開學症候群~」

某個完全沒腦袋的雌性單細胞生物在學校寫的文章,想說等假日有空時發到部落格,

結果因字數太多,大概下禮拜才會打完......(超級用力一撞)

5.「人氣破1000賀文」

我不想再提了,我好想哭......(淚奔)

另外還有很多很多,像驅魔少女後面的章節ˋ新坑那些......

如果我一個月沒更新部落格,請記得幫我燒香祈福,祈禱我下輩子聰明一點,不要再自虐了......(淚)

 

9.05補充

結果決定活動文等下次再參加了......

除了要打的東西真的太多,還有我好不容易想到的靈感不見了==

哇啊啊啊啊~我的靈感啊!回來,給我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