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妳再玩啊!一個標題也可以玩成這樣,無聊!)

(幽:好玩咩~)

因為覺得太久沒來發文,加上部落格已經辦了一年人氣還沒破300的刺激(誤),所以某幽爬回來發文了~

(最重要的是,許珈的部落格才辦幾個禮拜人氣就比我高了......見許珈的部落格,是說我幹嘛幫她打廣告!?)

(既然廣告都打了,那就順便附柯的部落格。柯啊,妳的部落格人氣真是讓我安慰啊~)

話說某幽剛剛去吃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好經典啊~我只承認這家的草莓冰淇淋是草莓冰淇淋!(繞口令嗎?)

上一篇雜記中有提到冒險者天堂的事,這篇再推一本小說--1/2王子~

1/2王子真的是好好笑喔!!看的時候整個趴在電腦桌上捶桌狂笑到飆淚,姑姑還以為我中邪了.....

鄭重警告所有朋友們,千萬不要在捷運或圖書館等安靜場所閱讀此書,若被路人視為不斷狂笑的瘋子,本人概不負責~

除了非常好笑之外,劇情安排也很清楚,是難得一見的好書啊~

注意!這本在冒險者天堂並沒有結局喔~想看結局的人請移駕至御我自白書~

再警告一點,此書極為容易上癮,而1/2王子的外傳並沒有貼上部落格,閱讀前請三思,否則像我一樣找外傳找到瘋是很痛苦滴~

御我寫的另一本[吾命騎士]也很好看,可是這不是線上小說,作者提供的試閱又很少......

嗚嗚嗚~咱們是窮學生,買不起啊~(撞牆)

特別要提的一點是,裡面的男角都帥到有罪!!尤其是亞砂畫的,會不知不覺對著電腦流口水......格里西亞!我要格里西亞的人物卡啦~!!

(謎:喂,把這個瘋子拖出去!)

既然是雜記,我就不客氣的轉移話題,來說說我跟表姊的事~

表姊大我二十天(12月25日),身高很高(160公分),人又長得不錯,美勞很好,還是合唱團的,跑步的話更是不把田徑隊的放在眼裡~

我身高普通,臉...就別說了,擅長的科目是國數自社英(!),其它什麼音樂美勞體育的...看我藝術與人文跟健體在畢業時全班排名二十幾名就差不多知道了......

也就是說,我們倆的個性根本就完全相反,她外向我內向,我左腦發達她右腦發達,不過因為從小就在一起長大,所以感情比我跟我親生妹妹還好~

而我們補習都補同一科,也發生不少Orz的事......

場景:英文教室

事情:英文老師在跟表姊訓話

英文老師:[妳看,小幽(真名啦,不是真的叫小幽......)又考100分了,妳要多多跟{姊姊}學習啊!]

呃...老師,這是我第五遍糾正你了,我是表妹,她是表姐啊......

場景:游泳池

游泳教練:[嗯,妳是表姊(指我),她是表妹(指表姐)嗎?]

教練,我們認識至少三年了吧?而且她的身高明顯比我高啊!

場景:瑜珈教室

事情:姑姑在跟瑜珈老師介紹我們

姑姑:[她是姐姐,她是妹妹,兩個差二十天啦!]

看到瑜珈老師有點傻眼的表情,我真的很想提醒姑姑,以後介紹我們時講表姐妹好嗎?有三個人誤會我們是雙胞胎了啊!雙胞胎差二十天怎麼想都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吧!

總之,第一眼見到我們的人(在我們都靜止不動的狀態下)都會毫不猶豫的說表姊比較大,而稍微認識我們的人(在不知道我們誰是誰的狀態下)則會果斷的說我是表姐......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幽 的頭像
夜幽

呆幽的窩

夜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ryhsu429
  • 不過你的人氣也快破三百了啊~(柑芭茶

    話說1/2王子我還是嚼不太下去...(此人為♥文藝後援會會員

    又說我一直認為你跟你表姊真的太詭異了

    個性真的是迥然有別(成語耶)啊...

    不過自己的表姊比自己功課差是一件相當愉快的事XD
  • 1/2王子可能真的不是妳喜歡的類型吧~
    下次再推薦我覺得無聊的給你(誤)
    我也覺得我跟我表姐很詭異耶~兩個個性明明幾乎相反~
    至於表姊比我的功課差...老實說在我們家是沒什麼差別的,
    還有點糟......
    有一次她考到十名內,姑丈送她一支手錶,我那次好像考前五,結果因為錯了一個智障題目被罵到臭頭Q_Q

    夜幽 於 2010/07/19 12: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