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發生在一瞬間。 

在魔物的尾巴即將撞上她們前,琴緊緊的閉著眼睛,不想去面對自己的末日,而柔也採取相同的反應。

就要死在這裡嗎?

但在尖刺幾乎要碰到她們的時候,卻遲遲沒有動作。

……怎麼回事?琴小心翼翼的張開眼睛,看到一個壟罩著淡藍色光芒的薄膜阻擋了那致命的一擊。

「柔!」琴用力的搖著柔。「妳看!」

柔狐疑的張開雙眼,然後立刻反射性的張大嘴巴。「哇塞!這什麼?太神了吧!」

正當她們還處於震驚狀態時,體育館的門轟的一聲爆炸了。

「死魔物!你逃不了啦!」一個有著稻草色頭髮,披著斗篷的可愛女孩輕鬆的丟出一隻矛,正中魔物沒有防護的腹部,讓魔物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

「……說真的,要不是它打算殺人,我還挺為它難過的。」同樣披著斗篷的男子突然出現在她們面前,揮劍砍掉魔物的尾巴,而那層藍色的薄膜也不知在何時消失了。

  咦?這個富有磁性的聲音……還有深藍色的短髮…… 

「你、你、你你你……你該不會是……冥先生?」兩個女孩同時發出崇拜的尖叫。 

「沒想到我這麼有名啊?連這麼可愛的小姐都認識我。」名為冥的英俊男子笑著說。 

天啊……近距離看本人更帥耶!俊秀的五官、還有好到連女人都忌妒的皮膚,跟優雅的微笑……所有的一切都帥到不行啊~ 

~!」剛剛跟魔物戰鬥的女孩一臉不高興的走過來。「什麼嘛,放人家一個柔弱的少女跟那麼可怕的魔物戰鬥,自己一個人在跟小女生搭訕!」 

「妳哪裡柔弱?明明就打的很爽!」冥輕鬆的躲過女孩的攻擊,還不忘譏諷回去。 

「那個……不好意思,」在旁邊被遺忘的琴帶點猶豫的開口,看了一眼已經沒有魔物蹤影的跳箱堆。「魔物-」 

「哦?妳說這個啊?」女孩停止對塵冥的攻勢,笑嘻嘻的搖了搖手上的瓶子,裡面裝著縮小版的魔物,正想盡辦法想把瓶子撞破。「剛剛已經被我解決掉了喔!」 

……那麼小的瓶子是怎麼把剛剛那個跟貨車一樣大的生物裝進去的?考慮了片刻,兩人決定先不問這個問題。 

「對了,你們剛剛的反應很不錯耶!」女孩突然興沖沖的把臉湊到她們面前,一臉興奮。「要不要加入我們啊?」 

什麼? 

「那個短頭髮的女生很勇敢啊!妳不是運用計謀讓魔物無法脫困嗎?」 

那是因為跳箱堆剛好在她後面,純屬巧合…… 

「還有長頭髮戴眼鏡的女生,妳想到關閉出入口好讓其他人不會被波及到,這個做法很棒啊!」 

诶?她只是下意識的做出反應…… 

 「而且我們現在人手很缺耶!就不能幫一下忙嗎?」女孩睜大眼睛,露出楚楚可憐的模樣。 

……為什麼我覺得最後一句話才是重點?」柔滿臉黑線的說。

「這……這不重要啦!妳們到底要不要加入?」眼見被識破了,女孩連忙呼嚨過去,還自動自發的拿出契約書(那是從哪拿出來的啊!),一邊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她們。 

琴跟柔對看一眼。雖然她們的確立志要成為驅魔特務,但那也是畢業後的事啊!眾所皆知,雲華學園的作業量可是多到讓人發瘋的地步,光是學校的功課就要壓死人了,哪有那種美國時間去斬妖除魔啊!

「偷偷告訴妳們喔……」見她們一臉為難的神色,女孩決定使出屢試不爽的必殺技。「只要成為驅魔特務見習生,功課跟上課時數都可以砍掉一半!」

……

五秒後,琴跟柔都毫不猶豫的簽下了契約書。

「太好了!」女孩興高采烈的把契約書收起來,突然想到還有一個人。「那妳呢?妳要加入嗎?」

「不要。」在角落被冷落很久的星很乾脆的回絕了。開玩笑,她當駭客可不是當假的,雖然那種地獄般的訓練對自己來說不成問題,但她可不想自找麻煩。

「為什麼?」女孩驚訝的問。

「因為很麻煩。」

「好吧……」女孩一臉無趣的轉回來面對琴跟柔,「那我明天七點去接妳們喔!」

「那學校-」

「我們會安排好的。」被晾在一旁很久的冥終於開了口,依然面帶微笑。

「明天見囉!」女孩一個旋身就跟冥一起消失不見了,留下不知所措的三人。


 「诶,愛莉絲,你們這樣騙她們好嗎?」在陰暗的房間內,一個女人皺著眉頭問。

「沒關係啦~反正她們兩個一定熬的過的!」坐在沙發上吃零食的女孩漫不經心的說,注意力仍集中在新口味的巧克力上。

真是的,每次都講不過她……女人搖頭,發現平常也很愛鬧的傢伙今天竟然反常的安靜。「冥,你怎麼啦?通常這個時候你不是會跟愛莉絲一起唱雙簧嗎?」

「沒什麼……只是在想今天遇到的那個銀髮女生而已。」冥一反往常嘻皮笑臉的樣子,表情嚴肅的思索著。

「又想去搭訕啦?看人家可愛就去騷擾人家可是不對的喔~」愛莉絲還是研究著巧克力。

「我哪有?」他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我總覺得那個銀髮女生怪怪的……」

「哪裡奇怪?我不覺得啊!」愛莉絲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他。

「在我們到之前,那兩個女孩不是就要被襲擊了嗎?可是很奇怪的是,在她們被擊中前,有人干預了那部份的空間,讓我沒辦法使用瞳術……」冥低頭苦思著。 

「所以你認為是她做的?」女人一臉驚訝。「但這不可能啊!要干預你使用瞳術的人,世界上除了我找不到第二個吧?」

「是啊!而且我到現場的時候,那裡一點法術的痕跡都沒有,我還以為我出現了幻覺……

「啊!」愛莉絲突然很震驚的叫了一聲。

「怎麼了?」冥很緊張的看向她。「是妳想到什麼了嗎?」

「不……這個巧克力實在太好吃了!我都不知道原來可樂跟巧克力這麼搭啊!」

……


 呀乎~第二篇終於擠出來啦~

結果這篇寫了快兩千字......(遙望)

各位好心的大大們請留感想吧!

 

8.05補充

這篇把星的髮色改掉嚕~從金髮改成銀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