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無聊,所以來發一下文~

(謎:又來了啊......)

首先是幽的畢業考排名~!(六月初的事...囧)

嗚啊啊啊啊~這次幽竟然考到了除了一年級上學期第一次月考之外,從沒得過的第一名啊啊啊~(激動)

國語:92分~(題目太機車了啦~!!)

數學:93分~(有六分是因為我沒看到[四捨五入到小數第二位]這句話......)

自然:100分~(簡單簡單啦~)

社會:100分~(練習卷有寫到考試題目~)

英文:100分~(我的專長(?)啊~~)

總成績排名:

第一名:幽,柯

(柯心語:哇~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這次月考跟她同分啊~)

第三名(兩位並列第一名時,中間要空一名):許珈

(許珈心語:我前十輩子一定做人失敗!!竟然會輸給那個平常不是在看漫畫就是在看小說玩電腦的人......)

第四名:馮先生

第五名:米葆

再來是本人從四年級就開始期待的畢業餐會~

說真的...菜色普通耶...(被打)

不過要是菜色普通就能讓我們提不起勁玩的話,那我們就不能算是602了!!

當天雞胗剩下很多,老師在收菜的時候也很頭痛,就開玩笑的叫幾個同學猜拳,輸的就吃一個。

沒想到這提供了同學們的玩心,一開始只有三ˋ四個人,等到整盤雞胗都被玩完的時候,已經有十幾個人加入,還必須分成兩組才能玩了......

當然,對我們這些超級愛玩又愛整人的人來說,僅僅玩完雞胗是遠遠不夠的,於是我們看準了另一盤幾乎動都沒動過的食物--蛋糕。

先聲明一下,絕對不是那天的蛋糕不好吃,重點是那種蛋糕是咖啡蛋糕夾巧克力餡,再加上非常多的鮮奶油......

你以為是蛋糕太甜,鮮奶油太多又太噁的原因嗎?錯了!因為運送時間太長的關係,蛋糕通通都ˋ是ˋ溫ˋ的......

吃過溫蛋糕的人,應該能理解我們當時的感受吧?

看到這項懲罰道具,同學們立刻燃起了熊熊的鬥志,當兩組的落敗者對決時,那氣氛只能以龍爭虎鬥來形容,場面比世足冠軍賽還緊張啊!!

雖然因為處罰太殘忍,所以輸了只吃半個小蛋糕,可是我跟許珈這種從頭到尾都沒輸過ˋ鬼點子又特多的人怎麼可能放過他們呢?

在我們不斷喊著[一口ˋ一口......]的搧風點火下,連輸四輪的落敗者梁先生懷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壯烈的吞下了那塊蛋糕。

當然,鬼點子王不是叫假的,在蛋糕被我們玩到剩下六ˋ七塊時,許珈開始喊[梭哈ˋ梭哈ˋ梭哈......]

不過這個提議最後還是被駁回啦~太可怕了~(不過有一點小失望)(被打)

然後就是感傷的畢業典禮了~(拭淚)

(謎:妳根本沒哭好不好!!我記得某人還在頒獎前打瞌睡耶!!)

幽得到了校長獎跟等同安慰獎的導師獎~

但是...頒完校長獎之後還有七個獎才輪到導師獎,更別提其中學藝獎那些因為人數眾多要分兩個梯次頒了......

所以彩排的時候從頭睡到尾真的不是我的錯啊(淚奔)!(而且還有冷氣!!多好睡啊!!)

頒獎順序:

市長獎:每班一名,也就是五育並進,像柯那樣班排第一的好學生~禮物是長得不像隨身碟的隨身碟~

(題外話:柯整場畢業典禮都好忙喔~剛代表畢業生上台接受畢業證書,又要狂奔去領市長獎,市長獎領完還要再領三個獎,頒獎儀式結束後再上台畢業生致辭跟前後任自治會會長薪火相傳......)

校長獎:每班五名,依班排名次,禮物有所不同~幽的禮物是鉛筆盒跟萬用筆記本~

(看到前四名校長獎欲哭無淚的拿著英文字典的時候,我非常慶幸我是班排第六......)

市長傑出特別獎:每班五名,是在各項領域有傑出表現的學生~(柯拿兩個市長獎是怎樣......)

市長獎跟市長傑出特別獎都有去市政府領獎喔~

家長會長獎:每班三名,是班排7~9名的學生~(表姐就是領這個獎)

貴賓獎:每班?(忘了)名~

學藝獎,體育獎,服務獎,皆勤獎:因為這四個人數眾多,所以分成六年一~六班一梯次,七~十一班另一梯次,並由班級代表領獎~

(題外話:服務獎的標準超級奇怪,人家我是最常幫老師改考卷的前三名(雖然目的是為了先看成績)還沒領到,我們班那兩個每次上自然課都遲到的自然外場小老師竟然領到了...而且她們是老師指定的耶...)

導師獎,兩班兩班慢慢頒,同學們從兩側上台到舞台中央,跟老師抱抱或握手就下去了~

(獎狀上寫潛力無限,擺明是安慰獎嘛真是......)

學藝獎以後的獎,禮物通通是很大本的資料夾~

頒獎頒完後是畢業生致辭(許珈跟柯念,稿子是許珈寫的,當天一整個叫唱作俱佳啊~),

再來唱畢業歌--隱形的翅膀就結束了~

幽完全沒有流淚,連眼眶微微泛紅都沒有,倒是班上幾個女生都哭慘了......

領完餐盒跟畢業證書後就回家啦~跟三小說再見囉~

時光飛逝到今天早上的入學考~

我跟許珈,米葆的臨時編班都是21班,可惜柯在20班。

要考的科目只有國語跟數學,用電腦答案卷作答~

幽寫完之後就直接趴在桌上睡死了XD

緊張緊張,不知道會被分到哪一班呢~8/5揭曉~


話說這篇雜記好長喔天啊......打得我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