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幽從劍湖山回來囉~

(謎:都回來一個多禮拜了才發文......)

劍湖山世界位於雲林,而對從小就暈車到大的幽來說,從新竹一路搭遊覽車到雲林,無疑是場殘酷的折磨......

等終於解脫來到劍湖山後,導遊包子姊姊叫我們4點十五分到G5前集合就解散了~

一開始同學們都立刻瞬移至G5的排隊處,但我們這組不想那麼快就人擠人,所以就先在摩天廣場到處晃晃~

大概十幾分鐘後,我跟柯鎖定了一個類似六福村火山歷險的東西;

很不幸的,在要衝下來的時候,柯的雨衣帽子飛。掉。了......噗哈哈哈哈~

玩完之後,許珈說米葆他們去玩擎天飛梭,當下一整個呆掉......

拜託!擎天飛梭是自由落體啊啊啊~恐怖死了~

後來我們又晃了很久,都找不到想玩的遊樂設施,我跟柯就去水上樂園玩了~

我們大約花了幾分鐘找服務台,幾分鐘塞包包(還有兩個塞不下...),又花了十幾分鐘才找到想玩的......

目利威漂漂河就是坐在一個類似橡皮艇的東西上,然後飄完全程~

但只有這樣玩就太無聊了咩~於是每個出來的人都不是待在橡皮艇上的......

這時,跟許珈她們約的時間快到了,所以平常總是乖乖模範小學生的柯也跳。船。了。

更可怕的是,柯一直想逼我也一起跳船,還在那邊瘋狂的吼[快點!!我們已經遲到1分鐘了!!][妳快跳船啦妳!2分鐘了妳知不知道!!!]......

但俗辣幽的稱號也不是叫假的,死也不跳船,

而柯大概是太急了,原本套在手上的置物櫃鑰匙華麗麗的掉了下去......幸好有撿回來,可是那一瞬間實在是太可怕了......

 等我們好不容易狂奔到摩天輪前面,早就遲到快半小時了,許珈她們也沒在那邊......

於是我們就搭摩天輪找人去啦~(謎:找得到有鬼啦!)

前半段俗辣幽不停的尖叫,丟臉死了......

在劍湖山發生的最誇張的事,大概就是我的泳衣袋了吧~

當時我在想連吹頭髮都要十元,乾脆不吹的時候,柯教我快一點,

我就直接把我的泳衣袋扔在那裡了~

更扯的還在後頭,我一直到坐完摩天輪(十五分鐘),走到兒童玩國(數分鐘),還玩完咕咕飛車跟旋轉木馬(應該有到十分鐘),準備去玩摩奇蛋糕屋的時候才發現......

抵達飯店,飯店人員又把我們327房的房卡給354房......

畢旅中比較有趣的是吃飯的時候,導遊叫我們要吃完四道菜才能開飲料,

導致我上次去南寮吃海鮮時,還在一瞬間疑惑我們不是還沒吃完四道嗎......

反正畢旅就是超好玩就對了啦~雖然第二天都在補眠(遭毆),

還是這輩子很難忘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